榮耀不滅改詞雷貨版本

 

很雷    超雷    超級雷(;д)

 

慎入_(:3 」∠ )_

 

媽呀還不快逃・ω・`)

 

一樣是別人唱的(!

 

◎如果有歌詞侵權或是演唱者不希望我放請告知我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獨白】 A子:心懷雷貨,即雷勝世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嚴肅正片消失資料夾 腦中想法瘋狂起(A子)

視訊聊天映出誰滿臉 想做幕後的模樣(糰子)

半夜三點五十九分 我們還沒完成修羅(千草)

電腦前你癡心傻笑 腦洞在心中翻湧(酸)

 

 

 

唔……在茶會(小絕)

肩負著比雷更雷的夥伴(誹律)

唔……在場次(小絕)

夥伴提起的外拍(旋律)

 

外拍突然將行程打亂 你比我瘋狂(伊路)

幕後是腦洞結晶 讓人愛上突發(佐睦)

逆著雨與陽 應著約拍(赤羽)

 

與你拍的下一張 下一場的下一仗(合)

我揚起笑看著拍照時你掉下的節操(千草)

未完結的下一拍 下個外拍的前夕(合)

不累不睡不眠不死不休熬夜修羅場(A子)

 

合:For our dream

站在雷貨中央(伊路)

合:My fulfillment

而你在我身旁(佐睦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子:哥不去D2是怕你們的粉絲都被哥搶了。別小瞧雷貨團,我們的目標是讓幕後變成正片。

糰子:雷貨團終就不會因為某個黑而正經,我相信大家的雷力。

千草:嗯……我們會成為雷王的。

伊路:我會用最舒服、最擅長、最習慣的方式去雷人。

A子:別留太多雷點給我,別忘了我可是雷神,而且還有我們其他人在身後發廚,我將成為外拍的主宰者,雷過世界!誒對了世界雷賽不禁幕後吧?!

千草:我會用盡雷力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突然興起外拍又一約 上個正片還沒修(赤羽)

是否又再次只出幕後 待修照片堆成樓(佐睦)

朋友一生顧慮太多 有你們在就是幸福(糰子)

平生世事複雜繁忙 與你相約不覺辛苦(千草)

 

雷貨入團正興奮(小絕)

來人無常瘋狂腦洞未止(伊路)

幕後需要我們做(誹律)

不管誰指正糾正我(酸)

人生希望在遇見你們之後多明亮不曾瞭解過相約拍攝如此快樂(A子)

茶會不怕沒夥伴舉辦(旋律)

 

誰與雷貨共修羅互相扶持譜青春(合)

如果當時沒有遇見你們今日何在(赤羽)

雷貨歡笑不嫌長與你揮灑一生夢(合)

人生有你不曾退卻後悔抬頭向前(小絕)

 

合:雷未絕

雷貨沒有極限(誹律)

合:廚不歇

靜待下個正片(旋律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赤羽:總要多點腦洞才有趣嘛,不要太小瞧雷貨們喲。這次,我可不會出正片了。

旋律:只要有雷貨在,我就都會有幕後了。

佐睦:我會把正經降到最低。

小絕:等著吧,正常人們……這次,我們會是冠軍!

A子:我可是第一雷王!

伊路:當個攝影,就要拍出好的雷照!

佐睦:我會用這一雷來雷勝雷王!

酸:幕後,可沒你們想的那麼甜。有我在,正片全跑了!

誹律:節操,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掉下的。

全體:雷粉,我們來了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與你拍的下一張 下一場的下一仗(合)

我揚起笑看著拍照時你掉下的節操(糰子)

未完結的下一拍 下個外拍的前夕(合)

不累不睡不眠不死不休熬夜修羅場(酸)

 

(合唱)

 

For our dream 站在雷貨中央

Myfulfillment 而你在我身旁

For our dream 站在雷貨中央

Myfulfillment 而你在我身旁

 

一樣附上YT連結:https://youtu.be/nPjTSbC7Rs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高手 榮耀不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