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啊好久沒寫歸宅文了,感覺有點懷念。看了之前自己的文筆真心不忍吐槽啊,六歸跳過了,因為是8人的大歸就不寫了。
補一下那天是2/14,遇到賽維(終於遇到了)跟波賽頓(也是終於)還有後來在櫃檯裡弗卡洛。
如果之後還有印象,應該會補一下6歸。
結論是現任只剩雷德沒見過了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歸宅時間:12:30~2:15(改場次時間了)
歸宅人數:霏,鯰魚    兩人
在場執事:伊恩
 
 
又是一個沒見過的執事,滿開心的。在沒有回去宅邸的半年多期間(2014/5/~2015/2/14),宅邸的執事換了好多啊,都不認識了。
 
今天是Erica下來接我們的,因為伊恩遲到了XDDD。不忍說Erica真的超、可、愛!人超好的!因為伊恩遲到所以Erica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奶酪,被宅邸喂的飽飽的了www
 
之前就聽阿綾歸宅說伊恩很帥,這次去聽說是剪頭髮之後,還是真的很帥啊xD
 
 
據說我們點完餐就迫不及待想要拿到活動的考題<<<<<<這群人真是
鯰魚表示什麼難題都難不倒她<<<<( ゜o゜)
結果她抽到李清照的詞的填空,還我幫他填的啦wwwww(  ̄▽ ̄)
抽到化學的我超級開心xD會考自然全對不是對假的哈哈哈哈哈哈,超級簡單的中文英文化學元素互換。
超快寫完的我伊恩表示驚嚇<<<<(゜▽゜*)
後來他又拿了一題問我,前面的題目是什麼我忘記了<因為聽不懂而且不重要(喂)最後一句是說自然界除了生產者之外還有另外哪三個?
 
咦好簡單啊(喂)但是阿霏貼心小教室在此提醒:此題答案應為:消費者,清除者,分解者。但是嚴格來說,清除者算是消費者的一種喲。(σ≧▽≦)σ
 
 
宅邸送的羽毛筆真的超美的。(///ω///)♪
 
 
 
啊對,伊恩遲到,所以送了一桌一杯特調。(也只有兩桌(ry)藍藍的漸層很漂亮。但是鯰魚喝了一口就很殺風景的說像清潔劑<<<<<(._.)
伊恩覺得心碎(o(;o;)
 
阿圖片歪了QQ請大家歪一下腦袋,我晚點調(?)
 
個人覺得還不錯<<<這是喝過的第三杯特調,(只有一杯是自己買的###)依舊加了一點點酒,好像是荔枝酒吧,剛入口沒有感覺,就是淡淡的甜味,但是吞下去之後就有酒味的後勁。雖然這點酒味真的算不上有酒,但是我真的¿÷}_¤±%\]¥±&#÷±。・゜゜(ノД`)
不習慣啊。(つд;*)
雖然老媽常常把半杯水果啤酒給我叫我喝掉因為他喝不完。(躺)
 
 
 
因為人很少吧,跟伊恩聊了很多,真的很健談呢。日韓都可以聊,很開心。(*´ω`*)(鯰魚表示塞維比較帥但是她還是喜歡波賽頓)<<<<\爆料/
 
 
 
很難得的嚐了鯰魚點的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,下次我也要點,好喜歡哦(喂)(о´∀`о)
 
 
 
嗯然後,伊恩好帥。( ^-^)ノ∠※。.:*:・'°☆
 
 
 
算算我歸宅也一年半了,這路上認識了好幾個同伴,也一路拖人下坑(真心表示不計其數)。每次到宅邸總是覺得很快樂,每一次去都是把零用錢省下來去的,沒辦法去那麼多次,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時間,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總是貪婪的品嚐著宅邸快樂輕鬆的氣氛,紓解著一次段考以來的疲憊。
 
↑對不起我離題了(/_;)/
 
 
 
總之,對不起我又拖了一個月(土下坐)
下一次沒意外是5/15(五)下午2點多那個場次,歡迎認親(沒人要好嗎(#
啊對5/15下午是--小屁孩--要來看考場,所以我們提早放學(ノ´∀`*)
開心的是放假了悲哀的是我們歷史課又被放掉了(ry)
又拖下一個同班的少女,她們說要制服歸宅,我覺得有點恥ˇˇ
 
 
 
感謝您的收看,我們下次再見(?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呃……說好的6歸ㄋ<<<<<
arrow
arrow

    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