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對不起啦QAQQQQQQ
一開頭就是道歉你就知道我多該死了……
這次真的是滿滿的對不起啊啊啊啊QAQQQQ
希望執事能收到我的道歉……真的對不起……


時間:11:30~1:20
歸宅人數:…10個…我已經不想打出來了(?)反正就是初歸那次的予,二歸那次的臻,三歸那次的巧克力,還有每次都陪我的綾,跟請客的綾媽媽……再來就是初歸的四人不想打了(ㄍ
在場執事:希比恩,布耶爾

 


 。・゜・(*ノД`*)・゜・。 。・゜・(*ノД`*)・゜・。 。・゜・(*ノД`*)・゜・。



今天是綾生日歸,剔除了生日的必要行程外,我們就是一整個好吵啊啊啊啊 (´;ω;`) 真的非常對不起…還在宅邸玩了國王遊戲,還打破了玻璃杯……真的真的對不起對不起……
還有我們10人分了3,3,4坐,剩下的四人桌也坐滿了,真的非常對不起宅邸跟那4位大小姐啊…【某霏大大鞠躬】

 


ワァイ♪☆彡(ノ`・ω・)ノ゙☆彡ヘ(`・ω・´ヘ)☆彡(ノ`・ω・)ノ゙☆彡ワァイ♪ ワァイ♪☆彡(ノ`・ω・)ノ゙☆彡ヘ(`・ω・´ヘ)☆彡(ノ`・ω・)ノ゙☆彡ワァイ♪ ワァイ♪☆彡(ノ`・ω・)ノ゙☆彡ヘ(`・ω・´ヘ)☆彡(ノ`・ω・)ノ゙☆彡ワァイ♪

 


道歉完了,接下來就要好好的打歸宅文了(握拳),其實邊打真的懷著滿滿的歉意……



好了【跳一下】,排掉那沉悶的感情,今天也是非常歡樂的嘎★
1.認人無能的霏與綾
2.國王遊戲
3.玻璃杯事件
4.貓耳萬歲!(別名:某霏毀了初歸的睿希的人生★)(又名:希比恩S氣場大開☆)
5.許願切蛋糕開禮物
6.希比恩有梗
7.希比恩唱歌
8.希比恩抽到國王
9.布耶爾出題
10.結束殘念賽維米爾

 



(((( ;゚д゚))))アワワワワ (((( ;゚д゚))))アワワワワ (((( ;゚д゚))))アワワワワ (((( ;゚д゚))))アワワワワ (((( ;゚д゚))))アワワワワ

 



嗯…所謂面盲症就是這樣的吧……
當希比恩下來接我們的時候,看過希比恩2次的我跟綾,完全傻愣想說這是誰…?
然後一群人就在人行道跟在電梯前樓梯的希比恩對望許久……【綾:他不會出來點人數嗎?】【霏:呃…這場只有兩組人馬你要他點什麼…?】
進去宅邸了以後,某霏完全傻愣的望著兩個執事…由於初歸太多(?),希比恩是對著全場講解菜單的,聽他講,我跟綾才知道原來他是希比恩,而另一個我們以為也沒見過的是布耶爾,天啊,一個髮型換(希),一個帶上眼鏡(布),我們就完全認不出來了 ( ´・_・`)
對了…痞克幫先生…說好的米爾跟賽維呢???!!!<<<誰跟妳說好啊
《補:後來希比恩有說到,賽維之後會來,米爾今天不會來………尼馬的我的補習啊!!就是因為補習所以我才沒機會見到賽維(錯)》

 



由於是綾生日,我們在歸宅之前就大有準備★國王遊戲的籤早早就做好了,一進宅邸點完餐之後就開始玩了~某霏應該沒有30分鐘是乖乖坐在椅子上的…因為我要幫忙拿籤給別人抽咩-3-

 



國王遊戲懲罰包括:
1跟執事說我愛你《希比恩反應:謝謝(淡定)》
2x號坐在o號的大腿上(跨坐),說我愛你3次
3跟執事說我想倒貼你《希比恩反應:大小姐這樣不好吧…》
4x號與o號對唱一首歌
5做M字腿《執事沒看到<<<<是有差哦(##》
6學開高叉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我們親自實驗(?)得到的恐怖懲罰(?!)歡迎參考使用----------------


Ps.我們9個玩的都是女生(綾媽媽沒有玩),所以如果有男生玩,請勘酌使用。

 



接著是真的非常非常抱歉的玻璃杯事件……由於予都最後才抽,所以某一局的時候,霏就先拿給予先抽,結果予一抽,手肘去撞到了玻璃杯,玻璃杯就這樣撞到桌子,碎了,撒了。
對不起啊啊啊啊 ⊂( TT __ TT )⊃國王遊戲是某霏提的…籤也是我做的…當下真的超級對不起的啊,希比恩拿著紙巾擦的時候還叫我們別擔心,不要自責…
怎麼可能不自責啊……這可是我們惹出來的事啊……某霏考慮繼續做禮物給宅邸了…
還有,要不是希比恩有這樣安慰(?)某霏當下真的快嚇到哭了啊…所以真的真的很感謝希比恩……某霏考慮一年後再去歸宅了…

 



(((((((( ;゚Д゚)))))))ガクガクブルブルガタガタブルガタガク (((((((( ;゚Д゚)))))))ガクガクブルブルガタガタブルガタガク

 



由於睿希有一張給某霏的非常有梗(?)的聖誕卡片,某霏一到宅邸,在國王遊戲的時候就把卡片拿給希比恩看了 ヽ(。ゝω・)ノ★,不久,也遞給了布耶爾,哇哈哈,我就這樣毀了一個初歸的小♀孩♂,給布耶爾看過不久後,兩人就從櫃檯裡變出了貓耳(!!!!原本希比恩是想悄悄地帶上,結果在最後一秒,睿希回頭了(###睿希還很抗拒不想帶,據睿希所說,希比恩說了“不要反抗”那類的,之後在希比恩的S之下, 乖乖地被帶上了v(*´∪`*)v,還被拍了餵食的相片哦(####


接著睿希就把耳朵往綾的頭上帶☆好萌哦XDDDD還有標準賣萌動作wwwww接著貓耳就到了我手上(?)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手上★我就往身邊的巧克力頭上一帶~超級可愛的☆☆☆☆☆拍照聲四起(#


接著接著,貓耳又回到了綾手上,綾準備往身旁的臻頭上帶,可是臻死都不肯,手摀住頭,左閃右躲,
然後呢~希比恩就來了~~臻廚希比恩啊別忘了wwwwww希比恩S氣場全開★★跟綾拿了貓耳,就對臻勾了勾手,要臻乖乖過來帶,記得希比恩好像說了“坐好,把手拿開!”,語氣超級S www,臻一樣死都不要,希比恩就想直接帶上去,可是臻的手可是護著頭的呢,最後臻受不了希比恩的S xDD,乖乖讓希比恩帶上貓耳,超級萌的啊☆☆☆☆☆希比恩大成功★【迷:錯了吧…】
布耶爾看著我們拿著貓耳互相帶來帶去,冒了一句說“其實不一定只有一個大小姐可以帶啊!”接著從櫃子裡拿出了好多的耳朵啊 (((( ;゚д゚))))アワワワワ,接著接著予跟阿萬(沒錯就是去少女心的那個)也被帶了啊哈哈哈哈((住手,予也是在希比恩的S之下被帶上的★
所以今天希比恩S氣場大開啊☆ω★


《蛤你問某霏有沒有帶?某霏可是逃過一節了哦ˊwˋ我太醜沒有人想要把貓耳帶我頭上☆》

 



☆゚.+:。゚オツカレv(oゝω・o)v゚.+:。゚☆ ☆゚.+:。゚オツカレv(oゝω・o)v゚.+:。゚☆ ☆゚.+:。゚オツカレv(oゝω・o)v゚.+:。゚☆

 



接下來大家就乖乖吃飯了好一陣子,由於某霏真的被嚇到吃不下(?),其實我真的不會餓…感謝巧克力幫我吃完它了啊<(_ _)>

 


好不容易吃完飯(?)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蛋糕了啊☆☆恭喜小綾15歲了哦★★綾的第一個願望:希望歌殿前輩的遊戲趕快出【眾:這什麼願望啊?!】
合照的時候,綾媽媽為了要讓我們笑,隨口跟旁邊的希比恩說“欸逗一下他們笑”
希比恩就“呵呵”了一聲…


-


-


-


等等全部10人笑噴啊XDDD該說希比恩你有梗嗎……原本的微笑都被你弄到噴笑了啊 (( ;゚д゚))アワワワワ,至於照片………換某霏呵呵了(ㄍ

 



接著就是希比恩唱歌囉 ε٩(๑> ₃ <)۶з 超級好聽的日文歌啊(#####而且是看著綾唱哦(#####可是可是綾一整個面無表情啊-3-坐綾旁邊的臻可是爽死了www<<<大嬸妳住嘴好嗎?

 



雖然聽不懂可是真的好溫柔好好聽 (*´∇`*),整個人聽完就是飄飄然的,這樣我們歸四次就聽過兩個人唱歌了呢 ヾ(●´∀`●)我的人品是不是都用在這個上面了呢¿。・;´∧`;・。?

 


( '-' )( ,_, )( '-' )( ,_, ) うんうん♪ ( '-' )( ,_, )( '-' )( ,_, ) うんうん♪ ( '-' )( ,_, )( '-' )( ,_, ) うんうん♪

 



接著由於距離離開宅邸只剩不到20分鐘,我們把蛋糕吃完,該送給希比恩,布耶爾,Erica的蛋糕送一送,然後希比恩說要送賽維吃 (((o(*゚∀゚*)o)) 哈哈哈,祝可以餵胖賽維,讓他可以過冬 (≧∀≦)♪

 


當某霏站在宅邸中間準備發籤的時候,希比恩向某霏伸出了手<<<大嬸請停止妄想,某霏離開將那把籤遞向了希比恩,希比恩一抽,某霏被ㄘㄨㄚˋ到了 ( ´_ゝ`)(表情錯),希比恩抽到國王啊 Σ(゚_゚;)!!!,超神的,希比恩好強!然後某霏就快速的將籤發完(((某霏沒有籤!!!!),然後大家聽到希比恩要出題就慘叫了 (*´∀`*)ゞ

 


原本希比恩是想要布耶爾幫忙出,布耶爾說要叫兩個人學樹懶喝飲料 Σ(・∀・;)這不是你們萬聖節的梗嗎XDDD結果最後希比恩出的是學巨人跑步 ((((〃・ω・)ノ♡  予跟阿萬就在眾人羞恥的關注下,達成了這超恥的任務 (≧∀≦)♪  

 


下一個抽到國王的孩子,竟然把籤直接交給布耶爾了啊 Σ(゜д。;) Σ(゜д。;) 布耶爾原本要叫兩個人學樹懶喝飲料,後來看時間剩不多,就把籤給了那桌4人的大小姐其中之一,要那位大小姐出題 _(:3 」∠)_還好大小姐善良,只出了帶貓耳賣萌,可是,如果不萌要做到國王說萌為止 ヾ(●'∀'●)ノ ヾ(●'∀'●)ノ反正是睿希在做,某霏可看得開心的咧 °+(*´∀`)b°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事實證明,執事出題也是很恐怖的 ★+(*´∀`)+☆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
接著…嗯…沒了吧大概 (´c_` ) 那9個一起玩國王遊戲的,通通給我出來留言 ( ̄д ̄)エー幫我想想漏了什麼(###



最後就是蒼綾她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怨念說今天 沒有米爾 沒有米爾 沒有米爾……就痞克幫失靈了啊,我有什麼辦法 (・ω・`),我是怨念怎麼還是碰不到賽維哦 (T_T),總之就是這樣,這次抱著滿滿的對不起離開了宅邸,下次應該就是6月左右了(#某霏會帶著禮物去的 (┬┬ω┬┬)



2014/01/30 (四) 9:20p.m

arrow
arrow

    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