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12:30~1:20
歸宅人數:霏,綾,予,予的同學…暫時叫阿萬吧XD
在場執事:外場:羽山太陽,夏目誠。內場:沒聽到(##

 



ダメ(o´・ω・)(・ω・`o)ダメ ダメ(o´・ω・)(・ω・`o)ダメ ダメ(o´・ω・)(・ω・`o)ダメ

我還真的在結業式歸了(?只是歸別家<<標題有寫(X
嘛…少女心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風格,儘管食物真的很好吃~很好吃~很好吃~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(#
所以可能有少量批評(?,大量花痴自嗨,還有又臭又長的廢話 ( ̄ω ̄〃 )ノ♡(表情錯(# )
總之,不喜者右上角叉叉or左上上一頁 (ฅ`・ω・´)っ=哦等等,有關Wisteria的東西在最下面,請01/28有要歸宅ㄉ大大稍微看一下哦,拜託了 。・;´∧`;・。

(´・ω)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(・ω・(・ω・`)トゥーユー♪ (´・ω)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(・ω・(・ω・`)トゥーユー♪ (´・ω)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(・ω・(・ω・`)トゥーユー♪

結業式9點放人什麼的好開心xD,在綾家邊補Angel Beats邊等予跟阿萬,經歷了從Y1走到Y2X(?)的辛苦路途……蛤你問那麼短的路哪裡辛苦?因為Y地下街的中間部分有非常多的模型店,阿萬一看到模型店就尖叫衝了進去,不對等等…他連閃亮亮的東西也會被吸引(?)總之10分鐘的路程被我們走成了40分鐘!【迷:你很自豪嗎= =?霏:非常!】

四個人在店門口徘徊了許久【警察杯杯這裡有變態】由於霏膽小到不敢按門鈴(?),所以感謝予毫無膽怯地按了下去 (´゚ω゚`)來開門的是羽山太陽,羽山你的聲音真的好小哦 (*´Д`*)某霏真的差點聽不到啊OTZ

跳過帶位換位子什麼的(?)點餐什麼的…對不起我們真的好囉唆+龜毛 (┬┬ω┬┬)羽山還來了兩次QuQ對不起((跪
然後…這裡的點餐不是都會跪著嗎?由於某霏靠書櫃,然後旁邊是綾,所以羽山是跪綾旁邊點餐,綾表示無感,某霏表示我顧著點餐<<<<這兩個人沒救了

餐點這次某霏沒有拍@_@我真的忘記了…虧我還有帶相機OTZ
四人餐點:冰淇淋蘇打×3,白酒蛤蜊義大利麵,原味鬆餅,小蛋糕×2
我們夠省錢吧!(錯)
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,有一定的品質,蛤蜊蠻新鮮的,麵味道也很好吃,如果覺得鹹的話配一點飲料就OK了,鬆餅跟W店不太一樣,這裡的鬆餅是屬於比較脆的那種,也很好吃,某霏比較喜歡脆的ˊWˋ小蛋糕的話…就像外面那樣的吧(?)

-----以下內容為白痴記錄,不適者慎入------

在點完餐然後餐點還沒來的時候我們首先先翻完了留言本!因為書櫃裡只有羽山太陽跟夏目誠的留言本,所以兩本很快就翻完了XDDD<<完全以翻本子為樂的四人
接著就人手一本漫畫 (ノ∀≦。)ノ大家超級安靜的看漫畫(?)應該說這裡的執事感覺好忙哦 (゜△゜)不忍說只要他來送餐我都死命瞅著他的名牌XD所以只記得兩個【等等你是看留言本的吧?!】
所以論喜歡的話,我比較喜歡W店,但是這裡的好處就是比較安靜ˊWˋ<<可是某霏很吵(##
然後我超級慶幸我坐在背對櫃檯跟門口的位子的 |ω・`)因為吃相超級醜=_=直接拿著鬆餅啃你說呢?誰叫執事都不來切._.阿萬懶的切後來就直接啃了 (。-_-。)最後一塊我跟綾也把它啃完了…超級沒形象的XD【迷:你根本就沒有形象可言好嗎?】

補一個阿萬的笑話(?
好像是羽山來送餐,然後羽山要走的時候,阿萬冒了一句:嘿帥哥,瞬間我們3個就笑死了啊,阿萬你超級神奇的啦!!可惜羽山走遠了就是…=3=

因為後面還有計畫所以沒坐滿100分鐘就走了,送我們出門的是夏目誠,真的好高哦._.這樣都有被兩個服務到,也算滿足了 ((((〃・ω・)ノ♡

差不多這樣了吧…?因為真的寫不了多少(?)好啦我承認我寫歸宅文只是來賺人品的((被打))因為我們01/28(二)第一場 要歸Wisteria,阿綾生日歸,8人半包場,已定位,然後…幫阿綾許願要碰到米爾,我自己也要許願碰到賽維,然後當天我們應該會很吵很吵…<<準備要在宅邸玩國王遊戲的8人,所以…先說聲對不起,然後如果有大小姐或少爺看到這裡的東西…不希望被我們吵的話麻煩請避開時間哦QAQ對不起了……
對了我打死都不要遇到零…他都變隱藏版了所以應該很難遇到,但是我打死都不要遇到他OTZ該死的賭注QAQ

2014/01/21 (二) 6:22p.m

arrow
arrow

    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