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歸挑了個冷門(?)的時段去了,11/6(三) 11:30
嘛,今天遇到護士零哦ˊˇˋ點了特調(我現在滿嘴都還是那個味道……今天去不是為了歸宅而歸宅,是因為很重要的理由-做。報。告,家政課的美食報告ˊˇˋ(被打飛#)今天人除了我們四個之外就是另外兩個大小姐,大小姐人超好的OAO幫綾解決了PSP不能存檔的問題~忘了問名字,但是真的由衷感謝QuO



時間:11:30~1:20
歸宅人數:霏,綾,織羽,巧克力-四人
在場執事:零 シクシク(puωuq)・゚・

 


スゲェ━━━━━━ヽ(゚ω゚)ノ━━━━━━ !!!! スゲェ━━━━━━ヽ(゚ω゚)ノ━━━━━━ !!!! スゲェ━━━━━━ヽ(゚ω゚)ノ━━━━━━ !!!!



今天我們四個早早就坐在樓梯間等(#每個上樓的人都看了我們一眼,我知道我們很像白痴,坐了15分鐘的四人組,終於看著電梯到四樓……再下來,接著打開(#
是護士零欸欸欸欸欸~瞬間嚇到(#願望真的又成真了,痞克幫好恐怖(喂),雖然沒有看到賽維但是有零我也圓滿了(#而且剛進去的時候話題都是賽維(#



記得是點餐後,零就開始講賽維的事,就是賽維很愛吃宵夜,然後吃法又很奇特(我破梗破一個就好˙ˇ˙剩下的不要亂破梗好了ˊˇˋ),ex.某次零跟賽維去吃酥皮濃湯,零把酥皮給了賽維,賽維就把酥皮捲炒飯吃,(某霏表示好怪),零還在那邊學,瞬間全場笑死,(有看過零學其他執事的就知道),他邊學那個聲音真的很好笑,就是會有“啊~啊~啊”那類的聲音,((所以零才叫煩躁S(#



基本上我再講下去應該就是狂破梗了(咦)



時間往前倒轉一下,在剛進宅邸的時候,綾就看到我們左邊的桌子是一堆娃娃,包括海豹,大大的兔兔,跟…我忘了…,然後綾就要某霏把海豹拿給她玩,之後就死死抱著,零後來不知哪裡來的另外兩只海豹,就變成了海豹疊疊樂了 (゜∀。)ワヒャヒャヒャヒャヒャヒャ



這讓某霏知道,原來人少的時候,宅邸的娃娃是隨便放的((不對(#娃娃好可愛ˊˇˋ



吃飯的時候,某霏突然想到綾他之前有在課本跟黑板上畫米爾,可是是光頭(#因為綾說她不會畫米爾的頭髮,(某霏也不會˙ˇ˙,某霏有拍下來,所以就把手機給零看,零看到笑瘋了…很努力的把笑聲壓低,可是還是狂笑很久,原本零說如果我放上去噗浪的話他要幫我轉噗,可是他應該忘了Orz某霏放上去了啊啊啊啊……

 

圖片(指蒼綾手繪之米爾(黑板版)  


(附註:綾她今天(11/8)又在黑板上畫畫囉,今天畫的是護士零,圖要等某霏用電腦才能放上來˙ˇ˙還有上色哦XD某霏一樣有放上噗浪哦ˊˇˋ噗浪名字跟痞克幫是一樣的OvO快快來加我(###)

 

蒼綾手繪之護士零  



然後某霏又被零糾正翹腳糾正了好多次,繼上次大概超過10次的記錄,這次只有7次左右哦ˊˇˋ(被踹飛(#因為到5次的時候,綾她看不下去,直接要某霏把海豹放到腿上,結果真的沒翹了大概20~30分鐘,然後習慣有海豹在腿上之後,某霏又開始翹腳了…Orz,不忍說某霏翹腳是從小養成的壞習慣,真的改不掉啊QuQ所以結論是歸宅歸多次一點看能不能被零改掉(#



吃的差不多的時候,零他開始講如果遇到很m的少爺,他就會把腿踩到椅子上拉襪子,一整個『經,典』啊,某霏覺得自己的鼻血都要噴出來了(###之後零就開始學那個少爺的反應(#一邊擦鼻子一邊呻吟(???)然後再跟米爾拿衛生紙(#
《某綾表示好奇為什麼是米爾XD》
零提到一個少爺之前預約的名字叫『刺激小褲褲』,某霏剛好在喝飲料,就差點被嗆死了啊QuQ某霏狂咳了有5分鐘吧……咳到眼淚都出來了QuQ連旁邊的大小姐都問某霏沒事吧……某霏非常有事…快掛了……咳到眼睛都是紅的…零還拿著拖盤幫某霏搧風(#

 


某霏表示被零上次嚇到,這次嗆到,下次會不會噎到=ˇ=?某綾表示期待(霏爆打某綾(#



然後我們終於點到特調了哦(撒花ˊˇˋ)護士零的特調藥水(?)看起來就是奶茶的顏色,喝起來就是奶茶加可爾碧思,(某霏跟巧克力一致認為XD)零說他有加一點酒去調和那個味道,不知是不是那個關係,我們喝了之後一直覺得最後有一種很妙的感覺,可是又不會形容……可惜零不跟我們說特調裡有什麼-3-

 



這次歸宅是為了做報告,所以為了讓報告有各種東西,綾,巧克力跟織羽點了主餐,霏點了鬆餅,織羽跟巧克力都是初歸,而織羽點了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,她不知道那個可以給執事剝蝦ˊˇˋ某霏還提醒她說那個會要剝蝦哦,織羽就立即說不點了XD綾還怪我說幹嘛跟她講www你看你看某霏人多好~(被啪飛



結果還是點了XD在剝蝦的那時候織羽明顯尷尬…而且她在進來時就被護士零震驚到……某霏前幾天就有跟他們說了嗎哦._.巧克力表示她有嚇到,之後就還好了,織羽是嚇了整整2個小時…@_@這樣我好有罪惡感……

 


差不多就…這樣了吧OAO事隔太久其實某霏記不太得了…然後我們打破魔咒了(??點到特調,也不是第一個下去(?因為其他兩個大小姐要連歸,就先下去了…留言本表示完全不想碰XD


然後在打這個的時候,零的噗浪發了一則可能會暫時離開去追逐夢想的,零你要加油!!雖然才見到你三次(歸宅也才三次),但是我跟綾對你的好感度真的很高((哪裡怪怪的,很喜歡你為我們服務,零你要加油!如果真的暫時離開了,希望你要記得回來…



今天最末項為廚表大公開~~(#
ヽ(*>∇<)ノヤッホーイ♪


還記得二歸的小min跟臻嗎?他們在11/2二歸了,聽說遇到米爾,波賽頓,克洛斯(不確定),賽維,布耶爾……可是她們廚的是希比恩xD另一方面的人品渣www跟運氣好,他們遇到的是我們超想遇到的啊(?



綾廚米爾哦哦哦ˊˇˋ而且綾她畫了好多小短漫…有空放上來XD然後我們還把零跟米爾畫上黑板了哦哦哦 (((o(*゚∀゚*)o))
短漫的話連賽維,堤都出現了~像不像就不知道了…畢竟沒見過,完全是靠噗浪上的照片畫出來的˙ˇ˙

圖圖

IMAG0777



某霏的話…應該是廚零吧…其實比起廚一個執事,我更喜歡紫藤輕鬆愉快的氣氛,跟一個可以聽你亂瘋亂講話的人(不對(#所以其實心情不好的時候,都有衝動想歸宅,但…時間問題,沒辦法ˊˇˋ


下次歸宅,預計是結業式…好久以後Orz,然後結業歸完寒假還會再歸一次,接下來就要等到5,6月了啊QuQ死人的會考跟特招。綾表示她想歸多一點執事的場次,我是想歸最後一場(?可是父母不准啊QuQ所以預計第二or第三場吧._.



2013/11/16(六) 9:14      過了10天我才打完啊(茶

arrow
arrow

    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