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teria 初歸 10/10 (四)



昨天(10/9)斗膽打了電話預約…我竟然不知道國慶是萌日!!你知道初歸就遇到女裝有多幸福嗎(?((驕傲什麼##零女僕裝超可愛的啦XD可惜沒多久就回去了-3-昨天的定位就是零接的XD某個很高的女僕…貌似是維克吧…((我忘了是誰對不起))…被震驚到XDD好高-///-就先打維克吧…有錯再改
剛去的時候原本還有好多人哦-3-一個一個下班了-3-有零,希比恩,米爾,維克(?好像還有其他執事…?記憶力真是讓人無奈…=ˇ=【迷音:明明剛過不到3小時】


時間:5:30~7:20
歸宅人數:霏,綾,予,三人
在場執事:米爾,維克,希比恩,零,貌似還一個…希比恩講過我就忘了…囧

 


----------------姑且當做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

4:50左右從綾家出發,到北車接了予,接著往西門町出發>ω<去了原本就要去的安利美特,再往咖啡廳衝~到宅邸的時候已經5:25多了…三個人喘喘喘的衝啊…慶幸沒遲到ˊˇˋ
下來接的是米爾哦~XD還沒下來的時候予跟綾還很擔心的問到底會不會下來,我爬文都爬那麼多了,怎麼可能不確定XDD



因為前面兩個貌似都是熟客…一度以為被無視了--然後確認完之後米爾就說稍等一下那類的,然後就消失了……【我爬文沒爬到這個欸XD】後來就坐電梯下來接我們了(#



拿包包的是誰呢…【苦思】對不起我真的忘了…我跟予的包包都不輕啊…予裡面就是一堆課本跟講義(#我是粉蠟筆,水彩,筆記本×3,一整個就是很重啊(###



接下來介紹菜單的是希比恩哦~((我終於記得了啊##由於初歸,希比恩講了很多的規矩,食物,啥的((欸你##因為我跟綾一整天都在弄海報也聽的恍神恍神的(#希比恩講完後還考予(四人坐,予坐我旁邊,離希比恩隔了一個位子),一考直接考倒((爆笑))
希比恩:『大小姐都有聽到嗎?』
予:『有』
希比恩:『那在下要來考考大小姐』
《綾跟霏爆笑的期待#》
希比恩:『【把菜單翻到鬆餅那頁】請問大小姐記得季節水果鬆餅現在是供應哪種水果呢?』
予:『…………』
綾+霏:『芒果芒果【拼命打pass】』
希比恩:『誒,不可以打pass』
予:『你可以考別的嗎?』
希比恩:『不行~』《然後我忘了(##》
《事後予說他其他都有聽到,例如什麼不供應啥的,就是這個沒聽到(#》
某霏:希比恩你好神(###XDD



由於學生黨荷包不足(?霏跟同行的2位都點了輕食類,綾是季節水果鬆餅(芒果)+綜合水果茶,予是法式吐司佐火腿+蘋果水果茶,我是巧克力鬆餅+玫瑰花茶


熱茶先上了,然後我忘了提醒予別自己加糖啊啊啊,就看著他淡定的舀了半匙糖,我連忙阻止,然後來不及˙ˇ˙((你根本就跟高興##然後三個人開心的想執事都沒看到……接著綾也自己開了糖罐加了一匙……不小心直接撒出來了XD桌上被撒了好多XDD三個人依舊以為執事沒看到……事實上米爾全部看在眼裡((目死#



後來米爾就過來了=。=望著綾桌上的糖屍體…
米爾:『大小姐不可以自己加糖哦』
綾:『我沒有』
霏:『【我憋笑,努力憋笑】』
米爾:『那桌上的糖屍體呢?』
綾:『【用手遮住自己的茶杯】,沒有啊』
米爾:『【頓了一下接著拿走綾的茶壺】這裡啊【笑】』
《霏跟予表示笑翻》
米爾:『所以說大小姐不能自己加糖啊,你看糖就這樣被你殺了,屍體就在這裡#%&*?@%/…』《腦容量不足》
米爾:『大小姐因為是初歸所以可以原諒,不然自己倒茶、加糖是有懲罰的哦,兩位都醜1囉,沒有下次了哦…』
霏:『我有阻止予…綾加的時候我就放棄了XD』
米爾:『所以犯罪就是這樣發生的啊《某霏爆:啥--?》@#&??%#』
霏:『我沒有自己加…』
米爾:『所以是自己倒茶嗎?』
霏:『沒有沒有…我都沒有弄…所以處罰沒有我吧』
米爾:『下次大小姐再自己加糖,是連帶懲罰哦』
霏:『……』



基本上就是我們聊自己的(#今天是滿場,加上我們是初歸,沒聊到什麼也是正常的囉˙ˇ˙加上霏有半場以上都在笑或恍神,時間軸略為混亂……



後來那個很高的女僕(?維克…?來我們這桌幫予倒茶,除了問加糖的基本環節,他還問道
維克(?:『第一次來就看到這樣的女僕不會嚇到嗎?』
予:『還好…只是…你好高,有壓迫感…』
維克就這樣蹲了下來……看起來跟我們坐著同高的高度,予嚇到,霏表示笑死



後來好像他看我們吃很快,好心的跟我們說時間還有很多,然後冒一句『time is too much』《是too還是so我忘了orz》,霏第一反應就是吐槽回去:『文法錯了』,然後他明顯愣住了(?然後說『time is……算了!』全場表示笑翻
然後就開始在中間講起英文不重要啥的xD開始奇怪英文教學((不對#『This road .......go along!.....see the...red and green light......and…左邊是right...?右邊是left....?所以是go left!』
某大小姐:『右邊是right吧…?』
維克:『那就是go right!』
霏,綾,予表示笑死



接下來貌似是米爾來幫我還是綾(?切鬆餅,予正在吃著吐司,一個沒叉好,吐司掉到盤子裡,予跟著小小『啊』了一聲
米爾:『吐司跌倒了』
予:『不,他是滑倒了』
米爾:『那有受傷或是擦傷嗎?』
霏:『還是骨折了?』
予:『吐司沒有骨頭吧……』
霏:『囧』



不知說道什麼…霏我正在喝茶,然後講到一個好笑的,霏就快要把茶噴出來了
綾:『欸…別噴!』
米爾:『玫瑰要噴茶了~』
霏:『【拼命把茶吞下去】』
米爾:『為什麼玫瑰會噴茶呢?』
米爾:『問玫瑰啊~~』
霏表示:還好我茶吞下去了…這句洗腦嚴重,已經變綾的口頭禪了……
《到底是不是米爾其實我不太確定ˊˋ》



不久後,綾突然冒出一句
綾:『青峰半夜抓蟬』
霏:『【愣住三秒】哦…等等不對,是…明月別枝驚鵲,清風半夜鳴蟬!』
米爾:『什麼?青峰半夜嬌喘?』
霏+予+綾:『什麼??!!』
米爾:『那是誰讓青峰嬌喘呢?』
霏:『【默默爆出一句】黃瀨…』
予:『黃瀨不是受嗎…?』
霏:『可是青峰配誰都沒辦法當受啊…』
霏:『我翻包包看有沒有帶【翻找包包】』
米爾:『大小姐要從包包裡翻出青峰的頭嗎?』
霏:『【拿出筆記本】予,就是這個啊【改詞的】』
《其實先後順序有點忘了orz》
反正之後兩人開始討論攻受問題…米爾默默走離開…米爾絕對是被我們嚇到了【爆笑】



還有一個…忘了是什麼時候的了…貌似在加糖啥的…
米爾:『大小姐要幾匙糖?』
霏:『一匙』
米爾:『那另一位大小姐呢?』
綾:【用手比一】
米爾:【學綾比著一】
*省略,兩人這樣持續了一陣子
米爾:『【比了三次一接著比三】三匙嗎?』
綾:『…【比一】』
霏:『綾你就發個聲音嘛…』
綾:『你要我發什麼…』
米爾:『發聲嗎?啊啊啊啊啊……【略低沉】』
霏:『【…笑……】』
《其實這段附近有點忘了…》
米爾:『其實大小姐是m?』
霏:『【扁嘴】【事實上恍神了根本沒聽到米爾說什麼】』
米爾:『大小姐是m對吧?』
霏:『不是【立即否認】』
米爾:『可是扁嘴代表是m啊』
霏:『………蛤…什麼……?【半恍神中的人】』
米爾:『這位大小姐【指霏】是m,另一位【指綾】是s對吧?』
霏:『欸…事實上相反耶…』
米爾:『…那大小姐就是抖m囉?(笑)』
霏:『【瞬間清醒】什麼??!!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接下來是霏的反省時間,嗯……首先是維克對不起……你的茶壺梗,我真的不懂……【面壁】還有英文那段,不管是那句文法錯了或是之後我的反應,都不太好,對不起,然後,那出本子的時候我直接無視了米爾了…sorry,最後是某段切鬆餅的時候,三個人都跑到書櫃旁邊了…完全無視了切鬆餅的執事…抱歉了



嘛…打完了…初歸就是在狂笑跟恍神中度過,下次不能歸第四場,會太累…下次得歸早點的啊…
初歸沒跟執事聊到什麼,我們都認為滿正常的所以也沒怎麼樣,下次值得再去囉ˊˇˋ很開心,希望能快快和執事混熟(?
預計下次歸宅,校慶下午,10/26,預計,希望能囉˙ˇ˙



2013/10/12 (六) 18:13

arrow
arrow

    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